梅浮梅婚礼司仪雨客客

被强行二次元的非二同人创作者。
——雨客骗到人看《浮士德》了吗?
梅浮梅无差同好群:397767872

国际接吻日快乐!附一则关于下半年人间蒸发的说明:

是这样的今天我决定跨专业考研了,闭网到12月底,考完恢复更新。上个月结束的cp28我玩得很开心,谢谢朋友们的支持。因为第一次参与cp展经验不足留下了一些疑问可能有必要在我蒸发五个月前说明一下:

你的梅浮梅本呢?——还没有出,不是没了。cp30我还会申请"奥尔巴赫地下酒窖"摊位,届时补上这本实验漫画,水平允许再整一本成人漫画。以及cp期间有朋友来问漫画本是《西西弗斯》吗?那个构思作废了,最终完成的故事是44p的《剧院与巴别塔》,这是一个很尴尬(无法骑马钉,因为有跨页也不太适合胶装)的页数,后续我希望能多画两三个小故事扩充到80p以上去做精装本,但总之这些等我成功上岸后再说吧!

关于cp28的梅浮梅无料——答应线上预留的都在,但同样因为备考的关系不能在今年一一寄出,请原谅。等我元旦回来再问问各位的意见,顺便画爆梅浮梅,

最后希望浮士德博士保佑我顺利上岸,朋友们明年再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浮梅婚礼司仪雨客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