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浮梅婚礼司仪雨客客

被强行二次元的非二同人创作者。
——雨客骗到人看《浮士德》了吗?
梅浮梅无差同好群:397767872

【梅浮梅12h活动宣】——这是一张瓦尔普吉斯之夜的门票。受德国新冠疫情的影响,布罗肯的巫觋和魔鬼很久没有聚在一起跳舞了。往年不是这样的,从歌德把魔鬼和浮士德博士的瓦尔普吉斯之旅写进了《浮士德》里起,每年的4月30日晚梅菲斯特都要带浮士德上布罗肯山,和魔女跳舞,或者做一点嘿咻的事情...虽然他们现在在地狱居家隔离时也做嘿咻的事,但那是不一样的。“我想念篝火、扫帚和山羊,那会让我更有仪式感。”魔鬼说,对此浮士德翻了个白眼。

这就是本次线上瓦尔普吉斯之夜的背景了。梅菲斯特说要有梅浮梅12h,于是就有了12h。届时老福特【2021梅浮梅瓦尔普吉斯之夜12h】每小时会更新一篇产出,欢迎前往观看。

在最后,浮士德博士温馨提醒您:“这绝对不是一个倡导通宵的提议...想想在你们入睡时魔鬼们会和定时审核斗智斗勇,把一切都准备好吧——愿安慰您被调休制伤害的心!”

——————————

排版/文案:雨客

用图:Norman Little-walpurgis night

参与:

18:00  @Monsieur Legris 

19:00 @在下念卿(别赞评论了谢谢) 

20:00 雨客

21:00 @雀团 

22:00 @茶诺唧 

23:00 @爱喝红茶的红荼 

24:00 Monsieur Legris

1:00 @无脑carry军 

2:00 @陈墨悲 

3:00 雨客

4:00 @破格斯波 

5:00 墨悲

6:00 @白发带北极熊 

———————————

敬请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浮梅婚礼司仪雨客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