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浮梅婚礼司仪雨客客

被强行二次元的非二同人创作者。
——雨客骗到人看《浮士德》了吗?
梅浮梅无差同好群:397767872

话不多说我们来嗑大师笔下毫不ooc的梅浮梅同人吧(1)


标题是乱起的。分享快乐x 

 

让我们片段化阅读一下瓦·勃留索夫《燃烧的天使》——一本以中世纪德国为背景,讲述神秘学相关的小说——已经可以发现从地点到题材设置都相当可疑了。于是毫不意外地,当男女主角分道扬镳,可怜的鲁卜列希特在科隆城惆怅徘徊时遇上了一对旅人,我们喜闻乐见的大熟人——浮士德博士和他的仆从梅菲斯特费勒斯。 

太妙了!这番照面对梅浮梅的描述多形象,多传神!是梦中情梅浮梅没错!谢谢勃留索夫先生毫不吝啬地用两章的篇幅为我们同人创作者提供了矜傲的浮士德博士,和德意志醋王梅菲斯特费勒斯的描写范本!

下面诚邀太太们一起品味绝妙梅浮梅✨预计阅读时间二十分钟。 

 

我们的鲁卜列希特先生最终接受了梅菲斯特先生的邀请。可怜的梅菲斯特先生现在应该很得意给博士找了个好向导,毕竟他还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笑) 


结束科隆大教堂和科隆城的游览,例行喝酒和耍人x这时三位先生还是同一战线x请看小情侣日常斗嘴:

一天的旅行结束了,喜闻乐见的变数来了!梅菲斯特费勒斯:我只是想找个用完就丢的临时向导,怎么找了个长明灯泡,DAMN。 

(啧啧) 

很生气但毕竟博士是主人.jpg 

至此梅菲斯特费勒斯先生醋王模式on 

 

嘴上只能表示那好吧,明天清早到市里最好的旅店“三个国王”来找我们。👿 

(这样的梅浮梅难道不值得一篇五千字的车吗.jpg侧面论证他们旅行一直都开房) 

 

第二天的马车上可怜的梅菲斯特费勒斯先生被赶出了车厢,鲁卜列希特先生和浮士德博士相谈甚欢,浮士德博士又拿自己的风采和学历诱拐年轻人啦(!)梅菲斯特:停停停.jpg 

这次路边的住宿并不尽人意,博士收到了很不客气的招待,于是梅菲斯特变戏法生吞了堂倌x 

梅菲斯特真是个好仆人(假装很感动) 

合理怀疑梅菲斯特本来打算带博士来睡双人床被截胡x 

鲁卜列希特:我不该在床上应该在床底。由此推导鲁卜列希特=荷蒙库鲁斯。 

 

第三天,浮士德博士受到伯爵邀请去城堡赴宴。 

其实是陷阱。伯爵得知主角和梅浮梅俩人不是一伙之后,对我们的鲁卜列希特先生坦白了这一切并邀请参与计划。 

鲁卜列希特先生选择了中立。 

而受到了侮辱的浮士德博士决定尝试危险的魔法。之前宴会一直在浑水摸鱼的梅菲斯特当场表示反对,(浮士德:反对无效。) 

再次为梅菲斯特绝世男友力落泪.jpg虽然不高兴还是体谅了任性的男朋友,毕竟不心高气傲怎么是浮士德博士呢x 


(触碰幽灵好像是会对施法者本人造成伤害的,梅菲斯特临走前狠狠地敲诈了伯爵一大笔钱。) 

梅菲斯特不光是浮士德的生活仆人还是执法顾问,又一次落泪x 

 

到尾声了。 

德意志醋王梅菲斯特费勒斯,一边醋海伦一边醋科隆佬。 

“我带着极大的好奇心细听着,期待着争论双方在情绪激动时能暴露出他们之间奇怪关系的秘密”。

鲁卜列希特:(有所察觉),梅菲斯特:不准听。

 

最终我们的主角鲁卜列希特先生作为伯爵顾问留在了城堡,浮士德博士向这位年轻人作了一番优秀的告别辞,这时我们的醋王梅菲斯特费勒斯又不负众望突然出现: 

 

这三个日子在主角记忆中留下了奇异的幻影,接下来他将去赴会自己的命运。

 

让我们以浮士德的告别辞作结,我想这也是勃留索夫对浮士德一生的总结,对我们解读浮士德形象也有很重要的启发意义: 


贡献自己不朽的灵魂,藉此效仿造物主。——多么传神,多么奇妙的命运啊,亲爱的浮士德博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38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浮梅婚礼司仪雨客客 | Powered by LOFTER